close

 

得了自由,竟是換來與你訣別的代價,
如果,這是唯一能讓你我放下傷痛的方式,
我想我會欣然接受;

如果,要痛過才能換得我們彼此一生的平靜,
我也不會後悔。


放不下的,只有過去你我曾相知相惜的心思,
物換星移,不變的只是那片心意,
如今回不去的也追不回了......
不是我們不願意,
只是命運決定我們終究只有相遇的緣,卻無相守的份。


每一個眼神、每一次的調侃,牢牢地記在我心底;
不是一見傾心,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,
最後一起走過那些路、踏過了那些煎熬,
如今不必再相問過去,請記得現在你我的種種就好。

相看兩不忘、相見不語,原來分開以後才真正地自由,
自由地隨心所欲,想念、回憶與關心......
有過就好,不求天荒地老,因為真心難得。

如果相遇是為了要追求永遠,就只會剩下埋怨與不甘,
所以我希望你記得我的好,也讓自己只追憶你的真。
風起的時候會想起彼此,落雨的時候會拾起你我,
執子之手、謝謝你。

把一切貪念、妄想都放下了以後,才真正靠近兩人的心,
原來很簡單,卻怎麼也看不清,非要痛過、傷過才會懂。
寧願分開活著想念,也不願意抱在一起痛苦,
我僅剩這樣的執著與堅持......。

得一知己,此生已足,不必再多說甚麼,
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,
因為我知道你懂.....你知道我懂的。

請感謝老天讓我們有緣相遇,無份相守也無謂,
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結局,我相信。

你知道嗎?不愛也是一種愛,分開也是一種思念的方式,
只要你明白我明白,就不枉那段歲月的傾心陪伴,
又何苦執著於是否能相守到老?
相愛,本就不只是兩個人的事......。


2012.03.26  by 西恩布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si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