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08  

就知道.....」他在心裡嘟嚷著,
打從看到她狼狽的模樣,就明白了幾分。
算了,他告訴自己,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,
算算認識到現在的事情,這真的不算甚麼。

「唉.....」他嘆了口氣,然後繼續忙著幫她善後。
「你唉甚麼勁?我逼你了嗎?」她小姐還一副天經地義的模樣。
「幹嘛?」不知不覺他火氣也上來了。
「沒有,只是....為甚麼?」
看著她垂下肩膀,就知道她其實愧疚地不得了。

「甚麼為甚麼?」
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氣,老是看她死命不改的硬脾氣,就很火大。

「就,為甚麼來?」
他偷偷瞄她一眼,難得有被他堵住嘴的樣子,真稀奇!
「哦,你想知道嗎?」他笑了,眼角都帶著笑。
「甚麼鬼,你可以不要說沒關係,我沒逼你。」
她就是討厭看他笑是吧?怪了。
「哈~你真的很愛生氣,就只是相信你。」
他把藥箱打開,撒開了包裝袋。
「相信甚麼?」她狐疑地說。
「相信你不是那種人,不會不分青紅皂白就動手。」
他知道她總是不相信別人,渾身都帶刺,
可,好像就從來都沒看她說過謊。

「哎,會痛。」她死盯著被他抹藥的傷口,驚呼了一聲。
「不要動!痛一下不會怎樣。」
他微微縮了下手,但馬上恢復正常,堅定地按住她。
「是他們先動手的,真的!」
瞧吧?忍不住這口氣了,他默默地微笑。
「嗯。」「根本不是我的問題!」「嗯。」
他靜靜地聽她抱怨,一如往昔。
「你只會嗯嗎?幹嘛不說話?」這下她可真是火了,他終於抬起頭來。
「跟你說了,我相信你。」
適時地給他一個堅定的神情,他知道她會懂的。
「你....!!!!!」回頭收拾下凌亂的桌子,任她在身後跳腳。
「你甚麼你,我只是覺得你不會是那樣的人,如此而已。」
不同於她的怒氣,他只是淡淡地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藏了起來......。
「謝謝你。」
小小的聲音,他卻聽得分明了,心中有些訝異。
「說甚麼啊~走了。」彷彿第一次遇到她那天,
她也是露出這樣無所謂的笑容,他對她笑了笑。
「哦。」

他沒注意到她微微怔住的神情,轉身走了。
陽光輕柔地籠罩在他身上,
甚麼也不必說,他心裡悄悄有了打算,翩然走去。

「至少,在那一天來臨前,你還能這樣直率就好。」



2012.03.26  by 西恩布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sisi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